勰媚

养成系!我的小男孩!

啊呀校运会真的圆我这么久以来的梦了


我真的很久很久很久没看见他了


所以!这个校运会,几乎都是围着他转圈圈,他仿佛就是我的整个世界。而我是他永远不停息的雷达探索仪。


他长高了,也黑了一些,一眨眼间,他长的比我还高了,那个小巧的一个男孩子,蹭蹭蹭就高我一个头了啊呀!

这可是我看着长大的男孩子!


很可惜的是,因为该死的天气,校运会少了半个上午,不然就多了半个上午和他相处。

不过,接下来的天气都很给力啦!

总感觉他也有在看向我这边啦(也可能是自作多情),但他总在操场上晃荡不就是知道我会在那里逛吗!哈哈哈可能也是因为他没地方可去了。


现在都还记得,广播听到奇迹再现时,他很兴奋的和隔壁的小胖聊,聊着聊着,做起了铠甲勇士变身的动作,我恰好的看到,他恰好的对上我的眼神。那一刻,不喜欢笑的他笑了,就仿佛 花悄然开放,冰川里面有裂碎,随之轰然坍塌的声音。

我也笑了,但很快的,两个人都撇开了眼神。但我很确定,他之后有在偷笑。


他喜欢玩,也喜欢闹,在操场上他会和他的朋友肆意嬉戏,追逐打闹,扔草给对方,这些都会让他不肯上扬的嘴角大大扬起。虽然他玩得好的朋友并不多,小胖竟然是他身边玩的最好的一个。(我都吃醋了)


还有啊,他跑步真的很快,那么瘦小的一个人,哈哈哈哈哈,跑起来比谁都快!我还以为,他不会参加校运会的,毕竟他一个那么内敛的人,怎么会参加这种活动?

但当我从运动员手册上看到的时候,我知道,这个校运会一定会很有意思!我以为他会参加一百米,谁也没想到!是八百米啊!

他去检录,然后到一百米处等候!这个小家伙,一直躲着我的镜头。哈哈哈哈哈好在我的偷拍技术高超,总归有我自己的方法!


我本来打算给他送水的!救命,竟然忘记带了!唉,人家八百米跑完气都不怎么喘,还可以走直线。天知道,我看到他身边没人的时候,多想冲上去扶他,不过,迈出没几步的脚还是顿住了,因为怕他尴尬也怕我尴尬。好在最后还是有人来扶他的!



第二天的跳远,我也没想到我们班的大本营那个位置这么棒,一眼看过去,就看到了人群中的他,跳远诶!快去看!


于是,早早坐下来的我淡定地不顾旁边初中生的眼光,拿起了相机,开始咔擦咔擦咔擦!


可能是看到我紧张了吧?第一次他就轻轻一跳,(后来看他的成绩,轻轻一跳也比我跳得远!)我就猜到他可能在我面前放不开。那也行,拍下他跳远的过程后,我就拉着朋友跑开了。

果不其然,他后面发挥的越来越好。别问怎么知道,问就是我躲在了边边一角。最后,他还进了决赛。过程中,要陪朋友去找人拍照,所以错过了一会。不过,看到他进决赛我还是很开心的。


小声叭叭,自己都没进决赛唉

只是,手中的水怎么也送不出去。

那瓶水,最后还是扭扭捏捏地让朋友去送了。为了让他收下,我还得跑的老远了害,太不容易了我。最后,他收下了。可我也没看到他手里拿着那瓶水。就这样,那瓶水什么下场,我现在也不知道。


快结束了,还没合照!

到最后真的是我脑子一热,冲上去,他刚跑完4*100,一个人,啊啊啊啊啊啊那就上了。喊了一声他的名字,紧紧拉住他,他果然挣扎想跑。唉我就在旁边说,我就合一张照了。可能他也觉得为难,最后,他竟然奇迹的没有动了,乖乖的和我拍完照。等我一松开,他就跑的比兔子还快。

真是个小兔崽子!


他太小了,透过文字都能知道他的羞涩和腼腆。我一个高中部的,隔好大一段距离。

看他一眼都成了奢望。


我反复回想,也会单独确定,他对我什么感觉。只知道,这个不爱到公众场合的小屁孩,会拉着朋友一起来听我主持的读书沙龙活动。那几次活动,他都坐在我周围,我全过程顾着看他去了。

只是,可能给我抓包来看我的读书沙龙活动不好意思,后来便没来了。


想起来,当时积极参与那些主持活动,不过是为了让他在人群中看到我。现如今,高三学生,哪有机会说这些?



很青涩,也很诱人。

小朋友,快点长大吧!希望下次全校的表彰大会上,你我都能同台。

评论

热度(1)